Q1:Yes Q2:Cause LG is the right person Who I am waitting for all the time Q3:就像飞鸟恋着天空 鱼儿爱着海洋。
世间,最可贵的就是人与人之间真诚互助的感动亲情、友情……他们总会在最危急的时候出现下面,就是一个另人痛苦流涕的故事 512汶川地震后,抢救人员在废墟里发现了一位母亲,那时她已经死了,是被垮塌下来的房子压死的,透过那一堆废墟的的间隙可以看到她死亡的姿势,双膝跪着,整个上身向前匍匐着,双手扶着地支撑着身体,有些像古人行跪拜礼,只是身体被压的变形了,看上去有些诡异救援人员从废墟的空隙伸手进去确认了她已经死亡,又在冲着废墟喊了几声,用撬棍在在砖头上敲了几下,里面没有任何回应当人群走到下一个建筑物的时候,救援队长忽然往回跑,边跑变喊“快过来”.他又来到她的尸体前,费力的把手伸进这位母亲的身子底下摸索,他摸了几下高声的喊“有人,有个孩子 ,还活着”.经过一番努力,人们小心的把挡着她的废墟清理开,在她的身体下面躺着她的孩子,包在一个红色带黄花的小被子里,大概有3、4个月大,因为母亲身体庇护着,他毫发未伤,抱出来的时候,他还安静的睡着,他熟睡的脸让所有在场的人感到很温暖随行的医生过来解开被子准备做些检查,发现有一部手机塞在被子里,医生下意识的看了下手机屏幕,发现屏幕上是一条已经写好的短信“亲爱的宝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记住我爱你”,看惯了生离死别的医生却在这一刻落泪了,手机传递着,每个看到短信的人都落泪了多灾多难的2008,唤醒了一颗颗沉睡的心,更是激起了我们强烈的爱国之情,我要大声说:“中国,好样的!”发生在祖国大地的每一件事都是对我们的一次磨练,经历了大灾大难的人们更能体会到生命的真谛,能更好的享受今后的生活孩子不要再哭泣了,失去了父母不代表你不能飞翔,我们会载着你遨游蓝天;父母不要再哭泣了,失去了孩子不代表你的希望从此破灭,我们会用温暖的心去再次点亮你的心灯;妻子不要哭泣了,失去了丈夫不代表你失去了可以依靠的肩膀,你看那满天的繁星,是他在守护着你,是他在为你祝福啊兄弟姐妹们坚强起来吧,命运之神眷顾了你们,是让你们载着死者的梦想飞行天将将大任于斯人,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连死亡都经历过了,获得重生的你们还会担心什么害怕什么吗?相信明天晴天,擦干眼泪去拥抱明天的阳光吧!我们等待着四川的腾飞!生活就是生下来然后活下去,所以我们一定要坚强的活下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