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祖国在我心中》!
我们的祖国——中国,经过多少的磨难,终于苏醒了,虽然他还有点儿昏昏欲睡,但是他却站起来了,正朝着成功与希望奔去。
我想大家一定都看过《战狼2》吧!当冷锋带领在非洲的一群工人和一群中国同胞去接待地点时,要路过反叛军交战的战场,为了能安全渡过,冷锋把五星红旗套在手臂上,反叛军见到后立即撤退给他们让出了一条路,这才使他们都安全到达接待地点,为什么反叛军会给他们让路呢?因为反叛军不敢惹中国,因为中国强大,五星红旗就是保送他们渡过战场的护照。
如果中国不强大的话?反叛军会给他们让出一条路吗?如果中国不强大,反叛军不但不会给他们让路,反而会对他们发起攻击。
所以中国强大,才会有我们国民的幸福平安!
谢谢大家!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