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使我快乐作文
读书使我快乐 没有去过长城,但能感触于那一种雄伟;没有去过大海,却能体验那一种汹涌。阅读,是一种奇妙的旅行,能让你感受到别样的风景。 最好是在阴雨天,在那种浓云密布风雨欲来之时,择一部《杜工部诗集》于阳台之上,摇头晃脑,大声朗诵,俄尔风起云涌,大雨瓢泼,莫怕,有杜甫之“安得广厦千万间”为你遮雨。此时,谁不会为之而异常激动?生命瞬间洄游到了那个将倾的唐朝。 若是阳春三月,风和日丽,也不赖,一本《柳河东诗集》马上把你带到了那个“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的京城圣地。看着“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条,”的风情万种,看着“万紫千红总是春”的繁华似锦,心已醉了。难道不够美吗? 你也许会说,这些的确美,但难道就只有这些风花雪月春华秋实吗?怎么会?读书之乐不止在于人生中美丽的风光,更在于人间悲喜剧。 一丝寂寞,一丝惆怅,虽没那种秉烛而读的情趣,然而于静夜之中,万物寂寥之时,慢慢翻开那一部《红楼梦》,感叹那“乃艳同悲,千红一哭”的故事。怎么能不感动,不怅然有所失?不知不觉中,生命早已溶化得无影无踪,只剩下淡淡的空气。 尔后,再来一本名古垂今的《三国演义》,浮现有眼前的,便是另一番景象。狼烟四起,群雄并立。关云长杯酒之间斩了华雄;曹孟德举手之间灭了袁绍;周公瑾谈笑之间档橹灰飞烟灭;诸葛亮悲愤而成《出师表》……这一幕一幕的群臣相斗诸侯相争的表演,让人心弦紧绷。生命一下子和那个动荡的年代融合了。 著有“山东第一”的鲁迅,尖锐的笔尖,每每发出震耳欲聋的响声。每每读到中国近代那段屈辱的历史时,我只能大呼两个人的名字,一个是鲁迅,另一个还是鲁迅。 有人曾说:你不能增加生命的长度,但你可以改变生命的宽度,你不能改变生命的宽度,但你却可以改变生命的深度,不知不觉中,读书使我的生命变宽变深。他让我知道何为酸甜苦辣,却何为人处事。读书?怎不是一种乐趣
谁有关于快乐的作文啊?上网找一篇关于快乐的作文,500字左右,只要是关于快乐的,...
童年 快乐 生日 每个孩子都是一个天使,每个天使都是快乐的,而我就是这样一个快乐的小女孩. 人活在世上,没有理由不快乐蓝天白云,青山绿水,鸟语花香这是一个多么美好的世界啊!活在这个世上就是快乐的理由据统计,哭要调动n块肌肉,还要启动泪囊,而笑只要调动n-10块肌肉,由此可见,笑比哭好. 我快乐有很多理由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我快乐;过生日受到很多精美的礼物,我快乐;有课外书读,我快乐;有个超级好的朋友,我快乐;有个好老师,我快乐;考得好我快乐可最令我快乐的,莫过于过生日有好朋友来祝贺了. 今年的生日是我最难忘的了我去了威海公园,同行的还有初一时的三个死党微风轻轻吹拂着我们灿烂的脸庞春天的点将台是美丽的,墙上的绿蔓儿爬了整整一墙,多么富有生机呀! 我们四人来到点将台下漆黑的城洞里,点燃了蜡烛在大家生日歌的伴奏下,摇曳的烛光映红了我嘴角流出一丝浅笑的脸庞我虔诚的许完自己美好的愿望,然后我深深吸了一口气,“呼”的一下,把蜡烛吹美,大家一片掌声. 我们出了城洞,便坐在树荫下的草地上,一边享受清风的洗礼,一边喝着刻了. 生日蛋糕做得十分精致用我最钟爱的,素雅的紫色镶嵌着雪白的蛋糕,上边坐着两只憨态可掬的小猪,笑眯眯的望着我,大嘴巴微张着,似乎在说:“祝你生日快乐!” 开始切蛋糕了分完了蛋糕,我们边吃边聊吃过了生日蛋糕,歇了一会儿,我们开始在草地上疯跑起来,边跑边笑,一串串银铃般的笑声随着清风飘得很远很远…… 跑累了,笑累了,我们就躺在柔软的草地上,像一个“十”字形一般躺在草地上这是多么惬意呀! 每个孩子都是一个天使,每个天使都是快乐的让我们一起做一个快乐的天使吧!要相信,一个人没有理由不快乐!
快乐的童年作文,征求!急需快乐的童年作文,
给你一篇做参考,童年的巧克力童年是金色的,片片落叶讲述着往事;童年是洁白的,下落的雪花记载着从前的一幕幕;童年更是五光十色的,像一只匣子装满了成长的脚印……那是一个万里无云的下午妈妈带我上街买东西,买完东西后还给我买了我最爱吃的巧克力回来的路上我狼吞虎咽妈妈看见有卖西瓜的,就上前挑了一个大西瓜我问妈妈:“西瓜怎么长出来的?”妈妈边走边说:“它是从土里长出来的”妈妈说完,我灵机一动我爱吃巧克力,何不也从土里种一些呢?说干就干回到家我就跑进后院种起我的巧克力来我先找来一个漂亮的花盆,又去院子里挖了好多土,填在花盆里接着我拿来铲子,小心翼翼地挖了一个坑,在上面填上了一块“德芙”巧克力然后,我把土填好,按平我又去拿了一个水瓢,浇了好些水最后,我把这盆“巧克力树”搬到阳台,等它快发芽,然后结出好吃的巧克力我等了好些天,我的巧克力还没发芽,我急地哇哇大哭妈妈问:“你哭什么呀?”“我种的巧克力怎么还没长出来呢?”妈妈听完哈哈大笑,捂着肚子说:“傻丫头,不是什么东西种到土里都能在土里长出来的巧克力是工人叔叔加工出来的!”我喜欢金色的童年,喜欢洁白的童年,更喜欢在五光十色的童年打开装满脚印的匣子……这篇行吗?关于童年傻事的,绝对原创哦!你在网上绝对找不到这样的很有趣,如果选我最佳就更好啦!祝你得高分(.^ .^ .)